すし王子!

今日は久しぶりの仕事でめちゃくちゃ疲れました。
今日はエネルギーがない上に、書くネタもない・・・。

そうそう、昨日、光一くんのドラマ「すし王子」のCM初めて見ました♪
テレビが壊れてるんじゃないかってくらい何度も
「おまえなんか握ってやる!」って光一くんが言ってた(笑)
光一くんのドラマすっごい久しぶり。
いつ以来?リモート?ルーキー?どっちが最後だっけ?
思えば光一くんのドラマの切れ目が、私とジャニーズの切れ目だったなー。
子供も小さくて、光一くんの舞台は見に行けなかったもんな。
今こうして、まっすー君にまたジャニーズにひっぱりもどされて,
光一くんのドラマが見れるって、なんか感慨深いわー(大げさ?)
ドラマ楽しみ♪

最近好久没有工作了,今天才去了工作。身体太累了。
今天没有力气,也没有可写的东西。

昨天我第一次看到了光一(近畿小子)新的电视剧「寿司王子」的广告。
他喊了好几次”我要攥你!”我以为电视机坏了呢(笑)
我们好久没看光一的电视剧。这几年,他很投入舞台。
我原来是光一的饭。不过,自从光一不拍电视剧,投入舞台以后,
我很少有机会看光一了,当时我的儿子也太少,我无法去看他的舞台。
这样,我慢慢远离光一(这并不是我不喜欢光一了!),慢慢地离开杰尼斯。
现在,我又被massu拉回杰尼斯,能看到光一的新电视剧,令人感慨万分。
我很盼望着看他的电视剧呢!
[PR]
by tiantian365 | 2007-06-21 21:23
<< テゴマスin台湾 レポ(ご紹介... いまさらキュン大賞のお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