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一试写「まちマス」的REPO了~♪

今日から中国語バージョンでは「まちマス」のレポを書き始めました。
最後まで書く自信は全然ないのですが・・・(汗)
勉強も兼ねて訳せるとこまで訳してみます。
中国語には「分享」という言葉がありまして、喜びなどを分かち合うという意味なのですが、結構好きな言葉で、あわよくば中華圏の方々と「分享」出来ればと
図々しい希望ももちつつ訳してみます。
今回、私の記憶だけでは心許無いので、お友達のレポを参考にさせてもらおうと、
そのレポをプリントアウトしたのですが、その枚数がすごくて、
改めて“すごいな~!!”と感動しているところでもあります。
記憶力も尋常ではないと思うのですが、やっぱり“愛”だわ!!と
勝手に盛り上が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すみません!)
「やっぱり愛だよ、愛!」と自分をのせつつ、「まちマス」を思い出しながら楽しんで書きたいと思ってます。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はいつも通りまったりと(笑)日々のことと、まっすー君への愛を
書いていきます。

「まちマス」Repo Part 1

为了记念能看到massu演的舞台剧,为了学习中文,从今天开始试一试写「まちマス」的repo了。不知能否写完•••,还是试一试吧。
用红笔写的是我的感想和简单的解释。

在舞台上再现后台的情景,中间摆好了较大的沙发,沙发的周围有冰箱,音响等,前边有较小的桌子。旁边挂着massu以前穿过的衣服:TU-YU的上衣,RUSS-K的蓝色衬衫,SUPER MAN的T恤等等。沙发后边的墙壁上有很大很大的屏幕。

OPNING

宣布开始的声音响了之后,屏幕上突然出现这样的字样。
“某一个男子为了演舞台剧来到了都内某剧场。”
在屏幕中有一辆很大的高级轿车开到了某个剧场前。
(据说massu的祖母也来看这个戏了。她看到massu乘坐高级轿车来到剧场的样子,
感叹地说”贵久也终于能坐上这样的车了!”后来和她一起来的massu妈妈对她解释说”贵久为了演戏而坐了这样的车了,平时不会坐呢!”)

黑人的保镖打开这辆车的车门。
里面有一个男子(massu)抱着粉红色的小猪玩偶在哆嗦说:
“好紧张呢~•••,怎么办•••。”
然后,这个男子发现保镖看着他就满面笑容地回看。
屏幕上出现很大的massu的笑容和”增田贵久”的字样。
(场内的fan们一齐赞叹地说”好可爱~•••。”)
massu下车以后,满面笑容地看着剧场。
旁边的保镖为他拿小猪玩偶的时候,massu向他伸出手来表示拒绝,断然地说:
“No!”
然后,massu夹在两位保镖的中间往剧场走。
因为那个保镖个子很高很高,所以massu显得特别小,特别可爱(笑)
到了剧场大门,保镖为他开门,然后3个人一起进入了,
但门口并不大,3个人进不进去,夹在门口了。
massu往后退一步,又是满面笑容地对保镖说”请。”
让保镖们先走进去了。
进入剧场以后,3个人纵向排列走在剧场内,因为保镖很大,所以massu看不到前边,
massu偶尔伸出脑袋看着保镖的样子。
他们3个人走的样子非常有意思,完全是喜剧的风格了。
快到后台房间了的时候,massu要偷偷地跑了,但马上被后边的保镖发现,
massu无可奈何地回到原来的路。
到了后台房间的门口,massu叹了一口气打开了门口。
屏幕上的映像到此为止。在屏幕中massu打开门口的时候,
舞台上的门口也开了,从门口massu出来了!!
这时候,观众们都发了欢声了。大家都说”好可爱~!”之类的话了。


今天到此结束,不知我写得好不好懂,有些写错了,请多包涵。
[PR]
by tiantian365 | 2007-09-19 23:13
<< 「まちマス」Repo P... CMと長野君とウルトラマン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