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な一日

今日は久しぶりに家にずっといてダラダラゴロゴロして、
まっすー君のDVDを見て、おかしを食べて、至福の時を過ごしました。
でも、あんまりゴロゴロしてたら頭痛くなってきたんで(やっぱり貧乏性・・・)
買い物ついでに近所の本屋さん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お友達のブログにKindaiに「まちマス」のレポが載ってると書いてあったので、
ワクワクして本屋に入ったのですが、なかった・・・。
“あ~!これだから田舎の本屋はっ!”(なんでも田舎のせいする人)
と怒りつつ入ったばかりの2誌をさらっと立ち読みしてきました。
(最近は近所の本屋でも立ち読み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さらっとしか見てないので、感想は書けないのですが、
Myojoでは、なんかおもしろい格好してました。(本当に感想になっていない 汗)
写真がいいのはやっぱりポポロ♪
まっすー君、またドアップの写真でした。最近のドアップ全部イケてるな~♪
最近はまっすー君も大人っぽくなってきてるなーと思っていたのですが、
今日、過去のDVD見てから、このポポロのドアップ見たらとっても可愛くて、
“あれ?昔の方が大人っぽかった?”と頭が混乱して帰ってきました。

うわ~、今日のブログはまさに平和な主婦の一日みたいな内容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笑)
そうそう、皆さんのブログや掲示板では今日の「メンバー愛」の内容のことで盛り上がっているので、さっそく見てみました。
読んだ後、“ここまで言うんだったら、もう言っちゃいなよっ!”って
思っちゃったのは私だけでしょうか・・・。
ここまで待っているから、なんぼでも待ちマスが、もうあんまり焦らしたりするのは
なしにしてほしいです。
でも、小山くんだって待ちに待っていたからこそ書いてくれたんですよね。


「まちマス」Repo Part3

”WA~~~~~!!”
massu大吃一惊了。
“什么事呢?”
massu跑到门口去,要打开门,但打不开。
那时突然听到了有人叫他
“O~~~i (喂!)”
massu听到有人叫他的声音,惊怕得东张西望。
又有了声音:
“我就在这儿呢!”
只听到声音,看不到影子,massu寻找有了声音的地方,
于是,massu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肉包,慢慢地靠近肉包那儿。
那个声音说:
“不是肉包。肉包里面只有肉!”
massu点着头,在寻找有声音的地方。
声音说:
“在你的后边呢。”
massu靠近后边的屏幕那儿,竖起耳朵。
声音说:
“不对不对,在你背后!”
massu更害怕地扭过头来要看自己的背面说:
“别吓死我呢~!”
声音说:
“不对!别转身子。那么•••,我是你的宝贝呢”
massu忽然懂得过来说:
“Buutan?(小猪玩偶的名字)”
Bu:”其实不是,我只借用Buutan的身子”
massu更害怕起来,要打开门口跑出去,但房门仍然打不开
Ma:”为什么打不开,来人!!救命呢~!!”
Bu:”那么,我就去你那儿吧。”
Ma:(断然地说)”别来!!””等一会儿,别来!”
Bu:”好的。”
massu实在无可奈何
Ma”怎么办呢~~•••,有没有人来救我呢~~•••,是的! 叫SHIGE(加藤)吧!”
massu赶紧从提包里拿出手机来,给SHIGE打电话了。
好像SHIGE接了电话,massu赶紧对SHIGE说:
Ma:”SHIGE~~!Buutan开始说话了,我不能从房间里出去呢!”
SHIGE:”•••什么意思?”
Ma:”所以~~,Buutan开始说话了!!”
SHIGE”massu•••,你苦夏了,没办法,今年的夏天太热了,你也终于苦夏了吧。”
Ma:”不是!!我很健康呢!Buutan说话呢!我不能从房间里出去。”
massu和SHIGE通过电话谈话的时候,Buutan唱起“星をめざして”来了。
Bu:♪みんな、いるか~い、星をめざーして~・・・♪
Ma:”Buutan在唱「星をめざして」呢•••,可能是SHIGE的part•••。”
SHIGE:”Buutan是你总是抱的那个小猪玩偶吧。”
Ma:”是的•••。”
SHIGE:”massu•••,你还是苦夏了。我很忙呢,把电话挂了!”
Ma:”别挂了~~!!来救我吧!!”
SHIGE:”massu,好好养病吧•••。不过,这样的你也我还是喜欢呢•••。”
Ma:”我也喜欢你呢•••,不是!我说到那儿去呢!,SHIGE!你别挂了!!”
电话挂了。
Bu”电话完毕了吗?”
massu又害怕起来了。
Bu:”别怕我呢。”
Ma:”太怕了~~••。”(这时候的massu的说法可爱死了)
Bu:”别怕了,过来吧,和平时一样,好好地抱我吧!”


今天到此结束了,翻译他们的对话很难呢~。
[PR]
by tiantian365 | 2007-09-21 23:11
<< 有閑倶楽部 「まちマス」Repo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