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フレットが届きました。

今日、台湾のお友達にお願いしていたコンサートのパンフレットが
届きました。内容についてはネタバレになるので書きませんが、
とってもきれいなパンフレットです。
なんかきれいな絵本みたいです。
まっすーはかわいくて、きれいに撮ってもらってました。
ご安心ください。(誰も不安じゃなかった?笑)

で、このパンフレット中国語、日本語両方書いてあるんですが、
台湾のお友達が言ってるように翻訳が微妙・・・。
まあ、でも確かにメンバーたちのコメントは訳しづらいだろうな。
newsのファンじゃないと、この愛のある微妙なツッコミは混乱するかも(笑)

明日はプレミアムですね。
chocolate楽しみだな~♪
やっぱり、あれですか、セクシーに歌うんでしょうか(笑)

今天我收到了news台灣演唱會的パンフレット!!
很漂亮的!好像很強調自然、綠色,書皮的質量也令人感覺到植物感。
裡面的照片也很好吧~。
我特別喜歡隊員談海外公演期望的部分的每個隊員的照片。
不是看鏡頭的,看大雞蛋(不知什麼蛋)或者看對方的那張。
massu看雞蛋的照片很可愛啊~~。(對不起、我偏心得要命‧‧‧)

不過‧‧‧,有的朋友也提出過翻譯的問題‧‧‧。
我可以理解翻譯他們的話、一定很難。
如果不是news的飯,有的地方,可能很難理解他們要說的內容。
特別是介紹隊員的地方‧‧‧。
錦戶和加藤介紹massu的地方‧‧‧,有點有點‧‧‧問題了(笑)
(對不起,我現在只看到了隊員介紹massu的部分(汗)以後慢慢地看所有的翻譯)
錦戶是關西人,而且他是很靦腆的人,不能直接表達對隊員的愛情。
所以無法完整地翻譯出他對隊員充滿愛情,但卻毒舌的那種微妙的部分,
很遺憾了~。
不過,也許我看得不太懂吧,不好說(汗)

在明天有少俱上tegomass要唱chocolate了~!
好期待呢!!
[PR]
by tiantian365 | 2007-10-20 23:58
<< 少クラ プレミアム 渋谷に行きた~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