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ーム前半感想 东京巨蛋上半场repo

私にレポは書けません(汗)
だって、もう2曲目から何を歌ったか思い出せないのです・・・。
皆さんのレポ読ませて頂いてもう脱帽です・・・。
なんでこんなに覚えてるのか・・・、凄すぎます。
ということで(笑)曲順などはかなり参考にさせてもらってます。
後は、私の勝手な感想をちょこっとつけ加えただけです(汗)
今回のレポというか感想は中国語から先に書いてますんで、中国語先行で行きま~す。
中国語ではレポもどきのことも書いてますが、日本語では感想のみです。
それから、もう言うまでもないですが・・・、まっすーの事ばっかりかも(汗)

我不能写repo(大汗)
我开始写repo就发现我连第2曲子都记得不太清楚(大汗)
所以我看了别人写的repo,大家写得好好的,真是令人好佩服!!
很不好意思,我参考她们写的repo(特别是歌曲顺序),
然后加了一点自己的感想和印象比较深的地方。
我首先抱歉,我写得没什么意思,而且可能大家都知道我写的大概是以massu为主的(大汗)

巨蛋第一天我和台湾的akiちゃん一起去看的。
我本来去不去看东京巨蛋犹豫不定,不过我在blog上提起这件事时,
akiちゃん提起可以留给我票的事,我就决定去巨蛋了!!
我好感谢akiちゃん!!这次巨蛋con真的很好!真是值得一看的con了!!
akiちゃん还带着一位朋友,con完了之后,还见了另一位台湾的朋友,
这次见的3位台湾小姐都是很漂亮,很可爱!!
在日本据说台湾是美女多的地方,看来这说法是没错的!!

第一天,我们大概在开演的两个小时之前进到巨蛋里等着开演。
到了开演的半个小时以前,观众席还有很多空席,
我有点担心因为今天是周日,座位不能满满的,我的周围也有很多空,让我好担心。
不过快到开演了的时候,会场里一下子满满的,从我看来几乎没有一个空席,
让我很放心了。
会场里一灭灯,5万5千人拿的手灯亮起来,非常非常漂亮,让我好感动。
然后马上开始weeeek了,5万5千人的欢声又让我吃惊了(笑)
6个人从前面的主舞台顶上站着升降台下来,他们穿着跨控时的那个不同颜色的服装。
舞台的结构是最前边有主舞台,从主舞台分着6条长短不同的花道,会场的中央有一个圆形舞台,不过没有一个花道延伸到中央舞台,刚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到那里的中央舞台,后来知道他们站着小车移动到中央舞台。中央舞台前边还有一个小舞台。

ドーム1日目は開演の2時間前からドーム入りしてたんですが、
開演の30分前になっても結構空席が目立っていて、「やっぱり平日だから人集まんなかったのかな・・・。」ってちょっと心配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でも本当に開演の直前になっていっきに満杯になりましたね。
私の見える範囲では天井席も含めて空席はなか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weeeekの前奏が始まった時の歓声はすごかったですね~。

下面是上半场的歌曲
前半の曲順は以下の通りです。

•weeeek
•BEACH ANGEL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希望~Yell~

6个男人打招呼
メンバーの簡単なあいさつ

•Stand up
•Change The World

•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山下solo)
山下唱这首歌的时候,首先在前边的主舞台唱一段,
然后他站着小车移动到中央的圆形舞台。从主舞台到中央舞台的时候,
送山下的那个小车的速度很惊人的!(笑)
那辆小车跑得很快很快!不过,山下一点也没有乱姿态,一直保持着姿态,
表情也当然保持着平静继续唱下去。山下不愧是职业性明星吧!
山下在中央圆形舞台唱的时候,那个喷水出来了,好漂亮!!
据体育新闻的报道,这个圆形舞台的喷水好像原来是massu出的点子。
喷水舞台是可以说这次con的一个亮点,而且周边商品的标志也是massu设计吧。
看来massu为这次con作出的贡献不少呢!!

小山くんの紹介の後、山下くんが始めは前方のメインステージで歌って、
途中からトロッコに乗って中央の円形ステージに移動したんですが、
この移動の早さがはんぱじゃなかった!
すごいスピードで中央舞台に移動していったのですが、山下くんは全然体勢を崩さないし、歌声も乱れることもなくて、“やっぱプロだな~”ってまた変な所で感心してしまいました(笑)

•愛のマタドール
•News对战 Shock me(山下,小山,massu) Devil or Angel(锦户,加藤,手越)
我第一次听到了这种分两组对唱的方式。说实话,第一天con的时候,
我刚开始没有发现他们对着唱(大汗)后来发现他们对唱不同两首歌(汗)
第二天还是好好欣赏了(笑)这样唱也好帅好帅!!

この対決ものは初めて見られたのでとっ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でも、白状します。1日目は二組が違う歌を歌っていることに気がつくのが 非常に遅かったです(汗)
ドームって音響が悪いというのではなくて、大きいから音響に若干タイムラグがあると
いうのか、音響にムラがあるというのか、よく分かんないのですが(汗)
たまに歌もトークも聞きにくい時がありました。そんなに気になる程でもないのですが。
 
•Private Heart(小山solo)
•なんとかなるさ(massu solo)
massu好可爱了!(笑)关于这首歌,我不能说”可爱”以外的话(笑)
massu也看来尽量表演出可爱的样子吧。
massu穿着黄色的那种带帽子的上衣和花格的短裤。
massu用麦克风架唱歌,用两手跳特别可爱的舞蹈,massu的两边是山下和小山,
他们也和massu一起跳可爱的舞蹈。在他们后边跳的Jr都是小孩子(笑)
massu每次唱最后一段”明日はいいお天気“的时候,把食指立在他鼓鼓的脸颊边,
开开心心地微笑,这个笑容特别特别可爱!!镜头也大大地拍着这个他笑容,
荧屏上出现他可爱的笑容,让我可爱死了(笑)

この歌に関しては“かわいい”以外に何と言ったらいいのか分かりません(笑)
まっすーもさ、かわいさを演出してますよね(笑)
「明日もいいお天気」って歌う時、人差し指をほっぺたの横に立てて、
ニッコリ笑うんですよ~~!カメラもその時は絶対にまっすーをドアップで映すもんだから、
「か、かわいい~~!!」ってなんかしゃがみこみたくなりました(笑)

•HAPPY MUSIC(加藤solo)
加藤的solo好像这次是只有巨蛋con才有的。加藤戴着那个小小的王冠。
我第一次看到了那个王冠,好感动(笑)不过,第一天con的时候,那个王冠快要掉下来了,
加藤也在后来的MC的时候说,”他为了不让王冠掉下来,很努力保持奇怪的姿态,
很麻烦了(笑)”

加藤くんの例の王冠!初めて見ました~!感動!
でも1日目はこの王冠が落ちそうで加藤くん変に身体をのけぞらせて歌ってました(笑)

•DREAMS
•星をめざして
唱这首歌的时候,他们分别站在小型升降台,升到很高高的地方。会场的照明也很小,
只有观众拿的手灯的灯光。手灯灯光非常漂亮,像个星星。
massu站在好高的地方看着手灯的好多灯光张开两臂显得非常非常开心,
我也看到massu好舒服的样子,为他很高兴。
不过,第二天con的时候,唱完「星をめざして」后只有massu的升降台没有下来。
据站在较近的地方看的人的repo,这时候,锦户对手越和小山指示让他们先走,
锦户等着massu的升降台下来,然后和massu一起到前边的舞台去了。
锦户不愧是幕后领导吧!他还是con的经验蛮丰富的!

ここの感想は昨日書いた通りです。

•Fiesta
•NANDE×NANDE
第二天con的时候,在小车舞台上唱这首歌的时候,”岚”的二宫和樱井突然出现在小车舞台上,整个会场一时为之骚然,岚的两个人和news一起唱歌,最后他们都到了主舞台。

2日目にここで嵐の二人登場でした。

con的上半场大概是这样的。第一天的上半场,我觉得massu有点怪怪的。虽然他一直保持着笑容,但偶尔看到了很严肃的表情。歌声也不能说完美的,我以为他身体不好或者他有点紧张。但是后来在MC的加藤暴露说massu一开始就大哭一场了。
加藤说:”要开始唱weeeek的时候,忽然看旁边的massu,massu已经满面哭脸,让我爆笑了”
massu自己也说:”西给看到我哭的样子就爆笑了。我哭得不好唱了。不过,因为我哭的是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看不出来吧。”
massu原来是大哭一场了,怪不得他有点怪怪的(笑)
MC的时候,仔细地看massu的脸,他的眼睛仍然是很红红的(笑)真是哭后的样子(笑)
第一天后半场massu回到了原来的样子,唱得好笑得好好的!

コンの前半はこんな感じかな(汗)
1日目の前半はなんかまっすーが元気がないように見えたんですよね。
声も出し切れてなかったような気もしたし。
表情も基本笑顔なんだけど、時々険しい顔をしてて、どこか調子悪いのか、それとも
緊張してるのか・・・。
ちょっと気になっていたのですが、MCの時にその理由が分かりました。
まっすー泣いてたんですね・・・。
加藤くんが暴露してくれました(笑)
スタンバイして横のまっすーを見たらすでに大泣きしてたそうです(笑)
まっすーも「俺が泣いてるの見て、シゲが爆笑してた」って言ってました(笑)
MCの時、よくよくまっすーの顔を見たら目がまだ真っ赤でした。
後半はいつものまっすーでした。歌も笑顔もばっちりでした。

明天能行的话,写MC的repo。
[PR]
by tiantian365 | 2008-01-13 23:23
<< ドーム9日MC感想 9号巨蛋M... ドームざっくり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