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ーム9日MC感想 9号巨蛋MCrepo(1)

今日は9日のMCのレポです。日本語ではすんばらしいレポがいっぱい出てますので、
私は感想だけ少し。
9日は記者会見があったのですが、その時カメラが横一列に並んだメンバー1人1人をアップで映してくれて、もう皆さん書かれていますが、この時錦戸くんがまっすーのほっぺにチューしてました(笑)
この時のまっすーの“ほげ~”っていう顔が激カワでした(笑)
まっすーもそれに答えて錦戸くんの方を向こうとしたんですが、錦戸くんが恥ずかしがって離れてしまいました(笑)残念?
チューと言えば、カメラがまたアップで映してくれた時にまっすーがまた投げチューを試みてました。でも、やっぱりですね~、タイミングがいまいちなんです(笑)
ちょっと遅いんだよな~(笑)
でも、カウコンの時よりはタイミングがあってきたんで、そのうちばっちりきめてくれるでしょう。まっすー、今投げチューの練習中?
タイミングの悪い投げチューもまっすーらしくて好きなんですけどね(笑)
9日は記者会見があったので6人でのトークは若干短めだったかな。
でも結構しゃべってましたよね。
6人でのトークが始まった時はみんな緊張してるのか小山くんばっかり頑張ってしゃべっていて、”大丈夫かな・・・“と少々心配になったんですが、
すぐに加藤くんが加わり、そしてまっすーも一生懸命しゃべってました。
小山くんにまで「まっすーがしゃべり出すとお客さんまで“えっ!?”て感じになるよね~」って言われてましたけど(笑)
私がまっすーの話を聞いていて思ったのは、内容が“えっ?”っていうのではなくて、
しゃべるのがゆっくりなんで、なんか話のスピードにいきなりブレーキがかかった感じになるんですよね~(笑)加藤くんとかが本当に早口なので、まっすーのスローさが余計に目立つ(笑)
まあ、時々“まっすー、何言ってんの!?”って思う時もありましたが・・・(笑)
9日は手越くん、ほとんどしゃべらなかったのですが、10日にたくさんしゃべってましたよ!
ドーム以前のコンレポを見させて頂いてると、手越くんはあんまりしゃべらないような印象を受けますが、私が見ている限りではしゃべらないと言うよりは、加藤くんがガンガンしゃべったり、つっこんだりしてるので、口をはさむ間もないと言う感じがしました(笑)


第一天,在MC之前作为surprise guest近藤真彦上台和Question一起唱了新单曲。
我在小学生的时候,他是超级明星,而到了现在才能亲眼看到他,我有点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现在的年轻人对他没有什么大的感情吧(笑),观众的反应比较冷淡(汗)

近藤唱完了之后,news们穿着橘红色的衣服上台。
他们发表news要出新曲!!
他们开始演出新曲的时候,很有意思(笑)
因为第一次演出这首歌,看来他们都很不习惯,连自己站的位置也搞不清楚。
他们为了确定自己的位置走来走去,特别是山下首先站的位置好像不对,
对此锦户对他指示”你应该站在这儿!”,山下又走来走去站到自己的位置,
看看他们犹豫的场面挺有趣的(笑)
唱这首歌的时候也连massu也有的时候停止跳舞好像找找自己的位置呢(笑)
唱完了之后,看起来他们都松了一口气的样子(笑)
手越笑着说加藤几乎完全跳不出来呢(笑)

然后加藤暴露说massu一开始就大哭的事实。
加藤对着massu说”从眼睛出来了好多肉汁!”(笑)

话题到了东京巨蛋的时候,山下感慨地说:”我们生在同一个时代,过在同一个时间,
我感到非常幸福!”(会场里爆发了欢声)
massu说:”这里有这么多人来看我们,我感到很不可思议,
我想这里的一半的人可能不认识我•••”
对此锦户说:”这不可能!!怎么不认识你呢!”
massu笑着说:”我希望以此为契机,希望不认识我的人好好记着我!(笑)”
锦户说:”太谦虚了!!”
加藤说:”是因为我们本来的位置是山下和愉快的朋友们的缘故吧(笑)”
(对不起,这个部分不好翻译•••)

然后开始公开记者招待会
(他们回答记者采访的内容已经上了web,所以现在不翻译了,以后有时间的话试一试翻译)
在正式开始采访之前有一段时间,这时候镜头一个一个地拍他们,镜头拍到最后的锦户的时候,拍得比较长时间,锦户好像不知怎么办的样子,然后突然吻着massu的脸颊。会场里当然爆发了尖叫声(笑)不过,massu好像一瞬间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愣了一下,这时候的massu表情特别可爱(笑)然后massu也慢慢地把自己的嘴唇移动到锦户的方向。观众的尖叫声到了高峰的时候,锦户离开了massu。
这时候的锦户表情也挺有意思,虽然他自己去吻,但显得很害羞(笑)
后来记者问他为什么亲吻。锦户不好回答只回答说”只是闻了他的味儿而已。”或者“因为太高兴•••。”(对不起,记得不清楚)
对此massu说”好香吧!”锦户很不好意思地对记者说”这部分,不要播送。”

现在才到了正式的MC部分(汗)

•关于小时候的梦想
小山:“我想当职业棒球选手。虽然实现不了这个梦想,但是现在作为news能站在巨蛋里了!”
加藤:“我小时候特别爱看叫「キテレツ大百科」的动画片。我想当这个主人公的キテレツ了(很聪明的小孩子)”
massu:“我从小学1年级开始踢足球,所以当时我想当足球选手,但是到了4年级的时候发现我是只有跑得快,技巧方面远远不如其他人,所以到了初中生开始打篮球了。
不过,因为我从小学6年级就进入杰尼斯了,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当明星了”
手越:“我就是想当足球选手呢!昨天也刚刚踢室内足球呢!”(对此,队员们都感叹地“很健壮!”)
锦户:“我想在没有狗的宠物店工作。”
对此队员们都说“不可能!”
锦户解释说:“小时候我哥哥被狗咬伤,他小腿全是血,非常可怕!”
这时候,小山顺便说“massu是什么动物都不行吧!”
对此massu解释说“因为我是在充满人爱的地方工作吧•••”
队员们对此都没有反应(笑)
这时加藤又暴露说:“以前和massu一起走在外边的时候,天空中飞来了一只乌鸦,
乌鸦正好飞在massu上边的时候,它尽管飞在很高很高的地方,massu还是很着急地跪下来避开乌鸦,太有意思了(笑)”
对此massu又解释说:“乌鸦是会攻击人呢!(对观众说)你们当中被乌鸦攻击过的人,请举手!”
举手的人有是有,不过很少•••(笑)
小山说:在我们当中只有massu没有养宠物吧。”
massu说:“在我家里已经有猪呢。”(笑)
对此锦户说:“是你吧!!”(笑)
最后山下说小时候想当什么:我想当宇宙飞行员。不过在4岁的时候长了虫牙,
有人说有虫牙的人到了宇宙,那个虫牙会飞出去。因此我放弃了想当宇宙飞行员的梦想。从那以后,我很讨厌吃甜的东西,因为我吃了甜的东西就长了虫牙了!”(笑)
小山:“梦想就会变的了。”
山下:“是的。我们的梦想已经上了一层楼。我们第一次开演唱会的地方是只能容纳1千名的地方,而现在呢,到了巨蛋,我们的梦想越来越大呢。”(会场里发出了掌声)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继续写。巨蛋con,他们谈得不少呢!!
[PR]
by tiantian365 | 2008-01-14 21:54
<< 9号巨蛋MCrepo(2) ドーム前半感想 东京巨蛋上半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