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10号东京巨蛋MCrepo(1)

ドームコンのレポ、もう1週間以上もたって今更書いてもしょうもない気もするのですが、
皆さんのレポを参考にしながら訳してると、その時の情景がまざまざと浮かんできて楽しいんですよね~、だから気の済むまで訳そうと思ってます♪
今日は10日分のMCの訳です。
この日は嵐の二人が来てくれたんですが、最初まっすーが全然話に加わらなくて、
“先輩が来てるから緊張して話せないのかな~。”って思って見ていたんですが、
後半、話をふられてからはまた一生懸命しゃべってました。
でも、ずっと嵐のバックだったのに、手越くんの方が櫻井くんと仲良しそうだし、
ニノくんには「ギリギリまっすー」とか言われるし(笑)
ちょっとかわいそうだったかな。
まあ、愛あるイジメであることは分かってはいるんですけどね(笑)
10日は手越くんがいっぱいしゃべってました。
まっすーも手越くんの上目線話や自己中話を暴露してました。
手越くんの暴露話、何気にまっすー発信が多いですよね。
一緒にいる機会が多いからでしょうが、まっすーって手越くんには結構強気ですよね(笑)

10号巨蛋MCrepo(1)

10号唱NANDE×NANDE的时候,“岚”的樱井和二宫出来,樱井和手越一起站在小车,二宫和山下一起站在小车,一边唱歌一边移动到主舞台。
到了主舞台后,小山介绍了两个人。
樱井:“真不好意思,来打扰了•••(笑)”
小山:“你们买了手灯吗!?”
岚的两个人手拿着手灯高兴地说:“买了~!!”
樱井的情绪很高!他开心地说:“news的演唱会,真的很有意思呢~~!!”
小山:“很少有先辈到了后辈的演唱会情绪那么高了的,我们也很高兴!!”
(据有人的repo,他们两个人在二楼观看con的时候,情绪已经很高很高的)
樱井继续谈了巨蛋con的事,
但他忽然说:“我讲得太多了吧!我不该这样,我不讲了。”
二宫:“让我们听一听你们怎么谈MC。”
他们两个人往后退,要坐在后边的台阶上。
对此,news队员们很着急地把两个人拉回来说:“你们在后边看,我们不敢谈了!!”
樱井:”是吗?那么我们继续谈吧(笑)”

关于樱井和手越的关系
这次con的手越介绍山下的rap是樱井作词的。
小山:“自己唱的rap应该是由自己来编的,但是手越唱的rap是樱井作的吗?”
樱井:“yeah! that’s right!!”(樱井的情绪很高呢 笑)
队员:“为什么!?”
樱井:“是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手越:“是的!好朋友!”
他们两个人互相抱着肩膀。
二宫:“你们年差多少?”
手越:“我是20岁”
樱井:“我是21!”(会场里爆发了笑声)

加藤:“我去录音的时候,你们俩在,而且你们谈得很认真,然后我在录音的时候,
手越来又是以”上目线”告诉我「西给,让我们录音吧!给我们30分钟。」”
加藤很不满地说:“那时候,我也有下一个安排呢!”

樱井:“我在广岛作世界杯排球大赛的时候,手越也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手越问我
应该怎么写rap好。”
手越录音rap的时候,樱井的声音也加进去了。
樱井:“tegomass的下一个是tegosho呢!”
massu:”那么,我呢!?”
樱井:“tegosho的下一个是增井吧(笑)”

二宫:“你们俩真的是好朋友吗?是不是只有表面上的关系”
樱井:“不会吧”
二宫:“但是在跨控的时候,你们一起唱了SUNRIZE日本,但你们一点也没有谈话。”
樱井:“你说什么呢!我们在镜头没拍的时候互相抱着肩膀呢!”(笑)

然后,镜头大大地拍了锦户。
那时候,二宫走到锦户那儿去,突然吻在锦户的肩膀上了。
对此,锦户太吃惊,显得很不好意思(笑)(其实锦户也昨天突然吻massu的脸颊吧!!)
其他队员也显得很意外的时候,樱井算不了什么地说:“在岚里并非不寻常的事”(笑)
by tiantian365 | 2008-01-16 23:05
<< うちわのお話&10号东京巨蛋M... 9号巨蛋MCrepo(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