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貯金&10号东京巨蛋MCrepo

今日100円ショップに行って小さな貯金箱買ってきました。
もちろん貯金するためです!
東京貯金です(笑)
だってー、楽しかったんですもん、東京もドームも~。
以前はコンサートを見に行くために東京に行くなんて考えられませんでしたが、
2回行くと癖になりますね(笑)
「まちマス」の時はこれからも年に1回くらい舞台かコンサートに行けるといいな~とか
思ったんですが、3ヶ月後にはもう行ってるし・・・(笑)
先日、地元のジャニ好きの友達と会った時も東京行きの話で盛り上がりました。
なんかささやか?な楽しみがあるっていいですよね~♪
それに、まだショップにも入れてないし!
今回お友達と一緒に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にも行ったんですが、
朝9時半に行って、13時半の整理券渡されて、その時間に並んだら、
15時近くまで待たされて・・・、中に入れても買うのに2、3時間かかると言われ、
コンサートに間に合わなくなるのであきらめました。
(混みすぎ・・・、なんとかしなさいジャニーズ!)
前回の「まちマス」の時もダメだったし、なかなかショップに入れないですね~!
でも、整理券の時間まで、渋谷のファミリークラブへ歩いて行ったりしたんです。
これ、結構新鮮で楽しかったです♪田舎者の私は東京の地下鉄の乗り降りだけで
どっと疲れてしまうのですが、東京って結構歩けるんですね~!
道さえ分かれば歩くのもいいかも!途中疲れてドーナツ屋さんに入っておしゃべりしたり、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うね~!!)

ということで、東京貯金を始めることにしました(笑)
我ながら地道だわ~(笑)
でも、なんせ収入が不安定なんで・・・、
行きたい時にいつでも行けるように少しでも蓄えておかないとね♪
塵も積もれば山となる、千里の道も一歩から~ですね(笑)
そんな話を息子たちにしたら、次男が「まっすー貯金」と名づけて100円入れてくれました(太っ腹!)


到那时之前,山下一直保持沉默,不过这时候突然间山下开口说:“刚才二宫的帽子好像浮在头上。”(山下突然说意思不太明白的话 笑)

然后,话题转到成人节的事。
9号con的记者招待会的时候,加藤和手越发表了迎来成人节的感想。
听他们的说法好像是9号的记者招待会算是他们俩的成人节呢。
我感到很意外,难道杰尼斯不再在明治神宫举行成人节呢!?
去年massu不能在明治神宫作成人节,对此我感到非常非常不满。
杰尼斯今年也不在明治神宫进行成人节吗!?我很遗憾。
因为到了20岁,在明治神宫高台上向饭们打招呼对他们来说不是一种梦想吗?
也许有各种原因•••(我想明治神宫方面也有问题),算了,我说什么也没用。
所以不想写成人节的话题•••。一部分省略•••。

massu:“我看手越才是20岁,但西给显得已经26岁左右。”
小山拿着加藤的扇子给我们看看说:“你们看怎么样,是不是显得20岁的人呢!?”
加藤:“这是摄影师的责任!”
然后他们都很随便说自己想说的话,于是山下控制他们说:“你们讲得太乱七八糟了~”

手越:“昨天我作为成人的目标写了「有言实行」然后大家突然要求我说今年的抱负,
我无意中说了要改“上目线的说法”但是我不会改变这个性格”
(大家对手越的发言产生了很大反应 笑)
手越:“我20年培养了这个B型性格,已经改变不了呢。”
听手越的话,massu暴露手越说的“上目线”话。
(我想massu暴露手越的事情的时候比较多 笑)
massu:“手越听我们的rap就说「我还是请翔くん作得对了~」”
队员:“这是什么意思呢~~!!
对此,手越又说:“我选择了安全的路呢(笑)”
队员:“你说我们不安全呢!!”(手越越说越糟糕 笑)
加藤:“我看了手越先自己作的rap太不像样了。
「ヤマシタ、クロサギ、みだらに・・・、还有ヤマシタ、ワリシタ(这是作日式牛肉火锅的时候用的汤的名字)・・・。”会场里爆发了笑声。
手越:“因为介绍山下的rap,我的责任太大呢,所以我马上要求帮忙呢!”
加藤:“那么,你可以向我们求助。”
队员:“手越踩住我们跳到樱井去了!!”手越说什么也遭到队员的否认(笑)

massu:“也许我不该说这种话,不过说实话,我们的rap比刚开始进行演唱会的时候好得多”
(据很多人的repo,他们刚开始的时候(特别是大阪)他们唱的rap真的不怎么样了 汗)

这时候山下又突然说完全不同的话题(笑)
山下:“你们昨晚干什么?”
小山:“我一直很兴奋!回家的时候也唱着歌回家了!”
massu:“我干什么呢?”
小山:“我怎么知道!”
massu:“我在家吃过饭•••,然后洗澡。平时呢我泡在不太热的温水,大概是38到39度,不过,昨晚泡在比较热的温水,大概是40度吧,所以很快就头晕了•••。”
加藤:“40度不算热吧!”
手越像个自言自语地说“只有40度就头晕了呢•••。”
加藤:“现在的说法又是上目线!”
手越:“不会吧~~!如果西给说同样的话,不会是上目线吧!也许是我的声音较高的缘故吧”
于是,手越试一试用低声说同样的话,但还是听起来上目线的说法(笑)
队员都说“不好听!”(笑)
[PR]
by tiantian365 | 2008-01-18 23:44
<< ムキムキまっすー&10号巨蛋M... うちわのお話&10号东京巨蛋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