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ムキムキまっすー&10号巨蛋MCrepo(4)

いつまでもコンサートの話で申し訳ないですが(汗)
今回のコンのまっすーって妙にたくましくなかったですか?
(決して太っていると言う意味ではありません!!)
「まちマス」で見たまっすーは痩せている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
もう少しほっそりしていたような・・・。
でも、今回アンコールでTシャツ姿になった時、まっすーがすごくがっしりしている
ように見えたんですよね~。
メンバーと一緒にいるからそう見えるだけかな~。
みんな細いもんな~、単に相対的な問題なのかな。
そんな話を一緒に見に行ったお友達にしたら
「まっすー絶対鍛えて来てますよ!だって腕がすごい太かったですもん!」って言ってました。
今回のコンは結構ハードスケジュールですもんね。
それに備えて身体作ってきたんでしょうか(なんかお相撲さん的な言い方・・・)
まぁ、ムキムキなまっすーも萌え~なんですけどね(笑)
錦戸くんがまっすーを“ムキムキぷくぷく”って言ってましたが、
ほんとその言い方、まっすーを“言い得て妙!”ってやつですよね。
今回のコンを見てつくづく思いました“何で身体はあんなにムキムキなのに顔はあんなにプクプクしてるんだろう”って・・・(笑)
いや、それが言うまでもなくまっすーの萌えポイントなんですけどね(笑)
ただ今回すごくそれを実感したんです。
すみません、何の結論もないお話でした(汗)

さて、MCのレポしよ・・・。

10号巨蛋MCrepo(4)

加藤:“昨晚我和山下,锦户一起去吃烤鸡肉。”
小山:“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呢。”
锦户:“我对大家说过要不要去!”
小山:“是吗?”
小山:“你们谈什么?”
加藤:“先谈巨蛋的事,然后•••,男人的话(笑)
锦户很同意加藤(笑)
加藤:“山下吃烤鸡肉的时候,几乎每一条都剩一块鸡肉(笑)”
山下:“因为我吃得饱饱的•••。”
加藤:“不过也有都吃的!”
山下很不高兴地喊“因为不好吃!!”(笑)
massu:“我上次和有地位的人一起吃了烤鸡肉。所以把鸡块一个一个地从竹签拔出来吃,那时候不慎把砂肝(一种鸡肉的名字)掉在我裤子上了。我穿着今井翼给我的迷彩裤子,我弄脏它非常伤心!”
加藤:“砂肝不会弄脏得那么严重!再说迷彩服本来是可以弄脏的!”
(加藤不断地追究massu谈话的矛盾 笑)

小山:“我要演舞台戏了!详细的内容还不能说明,以后慢慢地发表详细的内容。”

小山突然发表了要演舞台戏的事,然后还介绍锦户也要出演`内`的电视剧的事。
然后还介绍今天还有特别嘉宾的事。

平成的小男孩子们出来了~~!会场里爆发了欢声!
孩子们穿着news的T恤唱了Ultra~~。
孩子们有的还很小,有的很瘦,但很可爱了~~。他们唱得好好呢。
他们唱完了之后,山下像个对小孩子讲话似的对他们说:“大家~!集合起来~~!”
小山:“我好喜欢这首歌呢!”
薮:“这个T恤是massu设计的吧!!”
小山:“你怎么知道呢”
小山:“我最近看了「野猪大改造」的重播,裕翔和那时候相比个子高得多呢!”
裕翔:“我已经有170厘米呢”
小山:“那么,和massu差不多吧!你们排在一起吧!”
于是,massu站在裕翔的旁边
massu:“我也可以当「平成」的成员了!(笑)”

薮:“我们也看着con好有意思呢!特别是西给的王冠!”

然后,知念介绍自己拍戏的事(现在还不能说拍什么戏)。
对此,锦户突然说:“知念~~!我好喜欢知念,好可爱。我小的时候就像他这样可爱!
当然他可爱的不如当时的我(笑)你加油吧!!”
知念高兴地回答“好!”
最后,平成退场的时候,massu和八乙女拿着方便面宣传TU-YU了(笑)

10号的MC大概是这样•••(汗)
最后山下介绍新歌的简单的舞蹈。
by tiantian365 | 2008-01-19 21:57
<< 10号巨蛋con后半repo 東京貯金&10号东京巨蛋MCre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