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新ユニット見ました!

たった今Hey3で新ユニット見ました。
まずは新ユニット誕生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全員平成生まれだそうで・・・、メンバーの中には小学生もいるそうで・・・、
若いですね~(笑)
八乙女くんがものすごく貫禄があるように見えましたよ(笑)
10人って少し多いように感じますが、10人中なんと9人も知ってますよ!
newsがデビューした時は山下くんと森内くんしか知らなかったのに(汗)

でも、このメンバーに入れなかったお兄ちゃんたちや、他のメンバーの気持ちを
考えると切ないですね・・・。
newsが誕生した時もいろいろ反響はあったようですし、
ジャニーズの宿命ですね・・・。

でも、Tokioの山口くんがまっすー君に言ってくれたように、デビューしてからが
勝負ですよね、これからが大変なんだよ~、がんばってね~。
小学生の子供にこれからが大変なんて言うのも夢がないか(汗)
この弟組の方はあと4年後でもよか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ちゃいました・・・。

ところで、今日の新ユニット誕生の会場にテゴマスが登場したそうで、
見たかったなー、今のまっすー君。もちろんこちらでは放送されませんでした(涙)
最近のお約束ですね(笑)


「まちマス」Repo Part6

massu拿着最后一张照片,
Ma:”这是小学6年级的时候,妈妈拍的照片。”
Ma:”在公园滑rollerブレーダー的时候,妈妈过来拍这张照片。”
Ma:”后来知道为什么妈妈突然过来拍这张,原来是为了在送给johnny’s的履历书上贴这个照片的。”
Ma:”所以,可以说这张照片360度改变了我的人生!”
(会场里爆发了笑声)
Bu:回到了吧•••。”
Ma:”不是,不是,当时的我呢,在运动会的时候,当上助威队的队长,接力赛的最后跑者以及骑马赛的大将等等•••。”
Bu:就是当时迎来了人生的高峰吧•••。”
Ma:”不是不是,就是当时和现在一样地发出闪光的意思!!”
Bu:“那么,对这张加一句吧。”
Ma:”对这张也要加吗!?”
massu这次显得实在无法加一句了。
Bu:”不加?”
Ma:”不加,不加•••。”
massu把照片放在地上,松了一口气,然后一边往房门走一边说:
Ma:”这样,你已经了解到我吧!”
massu高兴地走到门口去,要打开房门,但房门仍然打不开。
Bu:”这样,还不让你走。”
Ma:”え~~~~!!为什么!?”(这句话,massu说得像小孩儿似的很可爱)
Bu:”你刚才说「johnny’s」吧。”
massu听Buutan的提问,很得意地擦了自己的前发,点了头表示肯定。
Ma:”是的。”
Bu:”johnny’s就是那个johnny’s事务所的事吗?”
Ma:”是的。”
massu又是很得意的样子(笑)点头。
Bu:”你在johnny’s干什么?”
Ma:”我属于news队”(massu仍然很得意的样子)
Bu:”news?”
Bu:”news队里有增田吗?”
Ma:”有啊!”(massu有点焦急地说)
Bu:”那么,在这张照片里有吗?”
在后边的大屏幕上出现サヤエンドウ的封面照片。
从最前边的山下开始,镜头慢慢地往后移动。
massu一边看这张照片,一边解释说:
“这是山下君,这是锦户君,这是小山,拿着响葫芦的是手越,还有加藤•••,最后就是•••。”
镜头放到最后一个massu的时候,照片里的massu脸上贴着Buutan脸部的照片。
(会场内爆发了笑声)
Bu:”是我呢(笑)”
Ma:”为什么?这是太奇怪了!!”
Bu:”是我呢,原来是我属于news队呢。”
Ma:”不会的,这张照片原来有问题呢!!最前边的山下拍得很大很大,到了最后的我拍得这么小, 我原来就对这张照片的结构抱有疑问呢!!”(会场里又爆发很大笑声)

今天到此结束了~。
by tiantian365 | 2007-09-24 21:51
<< WSとイノッチくん 「まちマス」オフショッ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