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イノッチくんおめでと~!!

まずは、井ノ原くん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パチパチパチ
先日イノッチくんのことブログで書いたばかりなんで私的にとってもタイムリー(笑)
いや~、昨日の夜、歯磨きながら「イノなき」読んでたんですが、
びっくりして歯磨き粉ふき出しそうになりました(笑)
朝になってWS見てたらもう会見までやってるし・・・。
そっかー、結婚かー、びっくりですね~。ジャニーズも変革の時なんだな~なんて
勝手に思ってしまいました~(笑)
でも、今日webを見たら会見のレポまでのってるし・・・、すごいわ!
昔では考えられないです。
キムタクの時はなんか別格扱いって感じがしましたが、
今度こそは、ジャニーズ結婚解禁!って感じがしました。
まっすー君よかったね。いつか結婚出来るかもよ(笑)
でも、まだしないでね(笑)30歳過ぎてからにして下さい。
それにしても、この結婚を決めるのは相当な勇気が必要だったと思います。
やっぱ、イノッチくんは誠実な人なんですね。
すっごいびっくりしたけど、ちょっと感動しました。お幸せに♪


「まちマス」Repo Part9

在舞台的靠边有用帘子围绕的换衣服的地方。
massu进入那个地方开始换衣服了。
因为从里面打灯光,观众们可以看到massu换衣服时的影子。
massu脱掉衣服时,大家都看到他只穿内裤的影子,有的人发欢声(笑)
对massu饭来说,他的现场换衣服太有刺激了(笑)
massu一边换衣服,一边和Buutan聊天,
Buutan给他放各种音乐,如放很有节奏感的,放性感的。
Buutan放性感的音乐时,massu逗着带有很性感的声音说”non-fiction~!”
让我们大笑一场了(笑)

massu换完衣服拉开帘子出来的那一瞬间是让饭们最感到期待的场面之一。
massu穿上黑色的无袖运动衫和迷彩裤子,脚上还穿长筒皮靴,好帅好帅的~!

Ma:”哎呀~?很奇怪•••,我准备了这样的衣服吗?”
Bu:”你知道不知道你自己的特点?”
Ma:”不知道”
Bu:”*********”
(对不起,这个部分的台词记得不太清楚,大概是Buutan提出massu的肌肉的事。”
Ma:”我并没有把自己的肌肉炫示给别人呢•••。”
Bu:”没关系,在冰箱里有东西让你做。”
massu看着冰箱里,冰箱里果然有DVD。
Ma:”为什么冰箱里有DVD呢?”
massu很不满地把DVD装在放像机。

在后边的大屏幕上出现现在在日本流行的BILLY’S BOOTCAMP的映像了。
但看起来有点奇怪,不像真正的BILLY。
果然后边的看板上写着”TONNY’S BOOTCAMP”(笑)

Ma:”这是什么?TONNY是谁呢!?”
massu呆呆地望那个映像的时候,映像里边的TONNY突然说:
TONNY:”Hey!mattu!我们一起来吧!”
Ma:”mattu? 我是massu!”
TONNY:”Hey!maeda!”
Ma;”maeda~!?我是masuda!”
TONNY对massu的反应一点儿也不介意地进行运动,
massu无可奈何地跟他一起运动。
刚开始的时候,massu显得很不满,但后来massu很高兴地运动起来了,
但TONNY偶尔叫错massu的名字,让massu扫兴了(笑)

今天到此结束了~。
by tiantian365 | 2007-09-29 21:07
<< ブ~タン! 加藤くん、ありがと♪ >>